最近因為事情一堆,雜事又多,

整個人顯得沒有精神和元氣,

做事提不起勁來,又很沒力!

很多事情想積極快點處理好,但卻阻礙一堆!

你做東,方向卻往西,

等你回過頭來做西,方向卻又往東,

是怎樣?一定要這樣對我嗎?

我又不作姦犯科,幹嘛老天爺事事都對著我?

真正那些作姦犯科的人,卻逍遙法外,完全不受任何的制裁!

難道真是常言所說...好人不長命,禍害遺千年?!

那我乾脆也當個壞人好了!

只不過~我這個壞人,針對的方向,一定是壞人,而不是好人...

希望一堆的事情,能夠快點處理好,

不然我再這樣下去,只會愈來愈墮落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這裡想先跟大家說聲抱歉!

因為小弟最近雜事一堆,根本沒什麼心情去拍照,更別提說要POST文章了,

所以請大家原諒!

等所有事情告一個段落,再開始我的BLOG生活~

謝謝~3Q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