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.

.

一個人出國自由行...? 一個人出國跟團去...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...可能是受了書的影響,一直有件事情想去做...

就是一個人出國!一個人到外地走走,沒有人認識我!可以盡情地,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和自由...

趁著工作的空檔,趕緊詢問了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,

原本是想去日本(因為語言能通),後來朋友說...去日本團的,不就情侶檔,就是夫妻檔,

要不...你要參加阿公阿媽團的知性之旅嗎?想想即作罷~

就請朋友推薦和尋找最近可以出發的團...

過沒幾天,朋友來電...有要去泰國的,你要去嗎?

呃...泰國耶!實在是沒什麼好感...

之前泰國的鬼電影,不是風行了一陣子,我都看到挫賽了,我還去泰國咧...

再加上前一陣子的"黃杉軍大亂機場",我怕我是有去無回啊...

不過~在朋友的"道德勸說"之下,我還是報名了! (真是他X的沒骨氣...  )

16人團,目前只有10個參加,希望可以成團啊...

PS.因為我阿母說,一個人出國自由行...不能去!

     所以我只好跟團了...

     只能定義成...一個人出國跟團去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