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糗事一樁!

 

 

上班前的早餐,總會先在家出門前,打電話向店家預訂,

這樣~到了店家時,直接取餐,付錢閃人,就不用等很久了,

因為都是小額的關係,所以我都是拿零錢給阿姨(又是阿姨一個  ).

---我是分隔線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早餐店...

我  :阿姨,請問一共是多少錢?

阿姨:45塊.

我  :喔~我拿零錢給你,等等...

阿姨:好~

我  :在這裡,45塊...

正當阿姨要接手拿錢時,怎知...

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40塊是已經放在阿姨手中了,還有一個5塊黏在我手上,

所以~正要把5塊拿好給阿姨時,阿姨的手也正好伸過來,

好死不死~一個沒拿穩, 一個沒接好,一不小心...5塊就掉了!

各位觀眾...東西掉了怎麼辦?就撿起來就好了,對嗎?

是這樣沒錯!但...5塊是掉在一整鍋的玉米濃湯裡,怎麼撿?

真的!是一整鍋喔~看了就傻眼!

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我  :.........

 

阿姨:.........

我  :阿姨,怎麼辦?

阿姨:沒關係!我拿處理就好,你趕快去上班.

我  :可是...

阿姨:沒關係!你快去上班...

我 :可是...阿姨你要怎麼處理?

阿姨:我等會撈起來就好.(阿姨講的好輕鬆 )

我   : !!! 撈起來? 安呢不好啦~

阿姨:沒關係啦~

我   :安呢後面a人吃了會"落賽"ㄋㄟ~

阿姨:啊某抹安怎?

我 :.....我整個買下來好了~這整鍋多少錢?

阿姨:你確定要買?

我 :對~

阿姨:那算你便宜一點好了,300塊好了~

我 :好~在這裡,一共是305元...

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這樣...我的早餐是一個漢堡+蛋,一杯飲料,加上...一大鍋的玉米濃湯~

 

花錢是小事,重點是...我要帶一大鍋的玉米濃湯去上班~

還有...下次付錢時,底下一定不能有吃的東西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