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說,為別人著想,站在人家的立場上,幫他()設想,

結果換來的是,別人對你的冷嘲熱諷,

還一昧的怪你東,你西的!不知你會有何感想?

你還會替他(她)著想嗎?

 

有時候,真的!我會覺得說,

啊...這個他(她)做不來,我來替他()做好了,

啊...這個他(她)弄不好,我來替他()弄好了,

啊...這個他(她)沒想法,我來替他()想辦法好了,

啊...這個他(她)沒時間,我來替他()跑一趟好了...

 

結果換來的是~

你幹嘛替我做?而且還做成這樣?好爛!

你幹嘛替我弄?而且還弄成這樣?好差!

你幹嘛替我出主意?出這什麼鬼主意?

你幹嘛替我跑?我自己會找時間去...

 

唉...一定要這樣子嗎?就不能說...

人家在替你(),

為你(),

幫你()弄好,

是他的一片心意.

你(妳)連一句謝謝都沒有...

 

十十人一十 ...

替人著想,真的好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