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各位看倌,抱歉啦~

偶這次真的是給它拖粉很大...

沒辦法~都怪那個什麼"非死不可"的...

害偶跑去當農夫了...

拍謝拍謝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飯店走出來後,在泰國~隨處可見的四面佛神像...

  DSC04533.JPG 

 

飯店內的一景~

我想...這應該是遊客,還是哪裡的人買來送給飯店當佈景用的吧~

(因為大小跟數量都不對稱  )

 DSC04536.JPG

飯店內的一景~

抱歉!手振了...

池子內,養了不少隻的魚喔~

(有幾隻魚超大隻的,但我卻忘了拍~  )

DSC04537.JPG 

飯店內的一景~

露天的咖啡廳...餐廳...

DSC04538.JPG 

飯店內的櫃檯~

基本上,他們都會說一點中文,大家可以放心~

DSC04539.JPG 

飯店內的一景~

也是日後大家集合等待的地方.

DSC04541.JPG 

阿昌第3天的早餐~

偶真的吃的都少少的喔~但只限於國外啦,在國內!偶是不會跟大家客氣的~

哈哈~

DSC04542.JPG 

餐廳內的一景~

DSC04543.JPG 

各式的早餐料理~

一般來講,都是自助式的...

DSC04544.JPG 

 看!才早上而已...就已經有鳳梨和西瓜了~

DSC04549.JPG 

到了早上的第一站...暹羅灣.

可惜天氣不是很好,但還好的是...它沒下雨~

DSC04554.JPG 

  

DSC04557.JPG 

要先坐快艇去一個什麼海上的平台,去玩拖曳傘~

快艇還滿大一隻的,我們整個團大約26個人,全部吃的下去...

DSC04559.JPG 

玩拖曳傘的地方到囉~

想不到!阿昌當空中飛人的第一次,就獻給了泰國~

DSC04564.JPG 

由於雄獅只給一次PLAY的機會,如果要再多玩幾次,就需要自費了! (多少偶不知道~偶沒問!)

圖中1就代表1次,至於那個鬼畫符,我是真的看不懂~

DSC04569.JPG 

飛上天去囉~

啊因為沒人幫偶拍照,再加上偶不想因為自拍,卻失手讓偶的小相機掉入海中,

所以這一段就沒有阿昌的照片了~

殘念...

 DSC04570.JPG 

海上平台...(姑且先這樣叫吧~因為我真的不知道,這是什麼鬼地方...  )

DSC04571.JPG 

休息區...

DSC04574.JPG 

玩夠了拖曳傘,就到了下一站...格蘭島.

來個紀念性質的第一步吧~

DSC04577.JPG 

送我們過來的快艇,它現在趕著要去接下一攤的人客了~

DSC04578.JPG 

格蘭島的一景...

DSC04580.JPG 

左右兩旁,都是一些賣小飾品,或者是一些當地小吃的商店.

DSC04582.JPG 

水上摩托車和香焦船,也因為阿昌的相機沒有防水,所以就沒有照片給大家欣賞啦~

DSC04585.JPG 

休息區...

DSC04593.JPG 

玩完了,要往下一站去囉~

DSC04594.JPG 

來到了pataya park酒店...

DSC04597.JPG 

 導遊阿泰哥正在跟大家解說,等會要"跳樓"的事...

DSC04600.JPG 

拿到了門票,就準備衝了喔~(因為肚子有點餓了...  )

DSC04601.JPG 

 入口處... 

DSC04602.JPG 

 52樓是吃飯的地方,55樓則是等會要去"跳樓"的地方...

DSC04604.JPG 

先填飽肚子吧~等會要去"跳樓",才會有力氣!

DSC04605.JPG 

跟日前一樣都是自助式的,不過~這裡菜色更多!

DSC04606.JPG 

 哈哈哈~一樣啦~偶的食量都小小的!  

DSC04611.JPG 

DSC04612.JPG 

各位觀眾,有沒有看到...又是鳳梨和西瓜!

DSC04613.JPG 

 其實米粉湯也常出現的說~

DSC04614.JPG 

 DSC04623.JPG 

DSC04624.JPG 

DSC04625.JPG 

DSC04626.JPG 

從52樓看下去,還真的是有一點可怕!

DSC04607.JPG 

DSC04608.JPG

DSC04609.JPG 

DSC04616.JPG 

DSC04617.JPG

DSC04629.JPG 

52樓,旋轉餐廳的一景...

 DSC04610.JPG

到了55樓了,要準備去"跳樓"了!

DSC04632.JPG 

簽下生死狀...(其實好像是保險吧~我想...)

DSC04635.JPG 

 一個人自己跳樓.(我是俗啦!我不敢...  )

DSC04634.JPG 

8個人一起跳樓,但沒人要跟我一起坐...

DSC04637.JPG

 剛好有一個阿姨找我,兩個人一起跳樓...

 好吧!就衝了吧~

DSC04638.JPG 

 整個大樓的外觀...

DSC04639.JPG 

 DSC04641.JPG 

快轉中...

跳樓完後,接著是去享受泰式指壓,很"蘇服"喔~

有機會去泰國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...

由於店內是不給拍照的,所以只能用個幾張照片大約介紹一下...

店門口的"扛棒"~

DSC04646.JPG 

櫃檯~

可以換零錢(20~100元不等的泰銖當小費)

DSC04643.JPG 

店內的一景~

DSC04644.JPG 

按摩後,大都有養生茶(熱的)可以喝...

嗯~還不錯.

DSC04642.JPG 

按摩後,當然是要去給它飽餐一頓啊~

個人覺得...雄獅安排的這家,藥膳食堂還不錯!

覺得不好的人,不要砲我啊~

 DSC04664.JPG

DSC04657.JPG 

DSC04660.JPG 

呃...不要問我!這三種醬要怎麼用?

我沒用過!但基本上,我只看得出來第一個是辣椒醬油...

DSC04661.JPG 

一樣給它吃的少少的~

DSC04648.JPG 

那個麵,真的好吃!

 DSC04649.JPG 

又是鳳梨和西瓜...

DSC04650.JPG 

店內的一景~

DSC04651.JPG 

 店內的一景~ 

DSC04662.JPG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聽說要去騎大象耶~

期待中...

 

 

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