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不太想PO這篇的,

但為了大家的愛車,不得不PO上來跟大家做個報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.08.29(日)

原本想說要騎車,還是要開車去買晚餐...

後因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,怕下雨...

所以就決定要開車去買晚餐,

到了買晚餐的地點後,就決定吃個"八方雲集"的鍋貼,再加上酸辣湯好了...

由於店門口是轉角處,再加上是個十字路口不好停車,

所以就把車車開離店家約50公尺處的地方停著,

心裡也是想說...暫停一下而已,最多10分鐘就OK了,

也就沒想那麼多了...

沒想到買回來時,卻發現.....

暗你老師~

我車子的前保險桿,怎麼了?!

 c IMAG0009_1.jpg 

 

IMAG0010_1.jpg 

怎麼買個晚餐而已,卻變成這樣...

正當我在check這情況怎麼發生的時候,旁邊紅車的車主也是在查看他車子的情況,

所以我很直覺的反應,就是他幹的好事,

但我沒有証據可以証明是他做的,

此時,對面的店家老闆跑了過來跟我講說,

就是紅車車主幹的,他有目擊到...

且~老闆指著巷口上方的監視錄影器說...

"那支有在作動,所以也有錄到..."

這下好了!人証物証都有了,所以我就報警了...

只是~報個警而已,卻來了4組警察大人,共8個,

搞得好像我是槍擊要犯一樣,引起眾多路人的圍觀,

了解之下才知道,原來我是在左營和楠梓的交界處,

所以他們才會全部過來了解情況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紅車車主不承認是他做的,讓我還滿生氣的,

但經過警察大人一指(監視錄影器),他才承認是他做的...

IMAG0013_1.jpg 

看圖說故事一下...

紅車欲停在人行道上,但因人行道上堆了一些垃圾,

本因無法通行的,但紅車強行要通過,

導致紅車去撞到綠色的木箱,而木箱倒了之後,去撞到台灣固網的電纜箱,

然後台灣固網的電纜箱去A到我的前保險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說...紅車車主停人行道上是違規的,而我停在紅線上也是違規的,

但A到我的前保險桿是事實,所以就請他賠償了~

經過警察大人的兩邊勸說之下,我們都同意和解...

所以就還算順利的落幕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...經過這件事後,我以後停車絕對會先選好地點再停,

不然~僅僅是短短的10分鐘也是會出事的!

希望我的故事,可以給大家一個警愓...

嗚嗚嗚~我的前保險桿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