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這一個月多,不知道在"雖"什麼...

做什麼都很不順!

明明就沒有的事,

不做!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一直好下去,卻沒我的份!

做了!就開始在倒大楣了...

做與不做之間,到底該怎麼抉擇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這樣"雖"下來,

其實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!

心裡頭不知道該怎麼調適才好?

知道的人,可以教一下嗎? 拜託~

我試著大喊,大叫,來宣洩心裡的情緒...

我試著喝點酒精飲料,來麻痺自己的感官知覺...

但到頭來,卻還是在原地踏步!

唉~

是犯小人嗎我?

還是給人家下咒了?

是誰?

暗你老師的...

被我抓到的話,一定痛扁你一頓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