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下午的迎娶後,到了晚上,就是在自家旁的巷子裡宴客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郎&新娘進場.....

PC063242.jpg

 

"來~Honey,我來餵你....."

PC063254.jpg

 

瞧我們小黑大人.....一整個幸福到尾巴翹起來的樣子喔~

 PC063296.jpg

 

敬酒囉~

"感謝各位的蒞臨....."

 PC063364.jpg

 

新郞&新娘合照.....

"人客啊~你們說說看!"

"是不是郞才女貌,天生一對呢~"

PC063386.jpg

 

上台!是為了觀眾要求.

而這個觀眾是為了.....

PC063410.jpg

 

為了"愛的大考驗".....

看看男助手的手上,還拿了小道具咧~

 PC063420.jpg

 

第一關.....新郞不能用手,只能用嘴巴吃掉新娘脖子上的糖果~

 PC063422.jpg

 

第二關.....新郞&新娘只能用嘴巴,去交換彼此嘴裡的糖果~

 PC063426.jpg

 

第三關.....呃~請直接問新郞本人

 PC063431.jpg

 

第四關.....真心話大考驗

 PC063444.jpg

 

"哈哈~都過關了!沒什麼嘛~"

 PC063428.jpg

 

"還有?不會吧~別來了啦~"

 PC063449.jpg

 

送客囉~

有請阿斯曼大大和惡魔圓大大,來kuso一下~

 PC063404.jpg

 

最後,小弟仍然不免俗的在這裡,

再次的向小黑大人和靜梅大嫂祝福一下~

祝你們.....永浴愛河,白頭偕老喔~

PS.要看完整版的(迎娶+喜宴+影音版),請向小黑大人報名.....

 PC063285.jpg

 

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