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BLOG了...

想不到一上來更新,竟然是發一篇糗事的文章.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啦~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...阿昌平常錢包裡,總會帶個1,2仟在裡面,想說應付日常三餐也已經足夠了,所以也不會帶太多.

今天下午去7-11付個錢,1998就去了,找2塊,

之後,回到家也忘了要再補個錢進錢包裡,

就這樣的,跑去麵攤吃晚餐了...

吃著吃著發現...我想到錢包裡的錢,好像沒有了!

趕緊打開一看,還真的是剩2塊!

怎麼辦?麵吃完了,湯喝到剩一半...

想想車子裡,好像有放一些零錢,

可是...因為在菜市場吃的關係,巷子內不好停車,所以我停的超遠...

同學和朋友都在台南,總不能叫人家開個1小時的車,只為了幫我付70塊的麵和湯吧~

爸媽也都在顧店,不好意思請他們來付,

沒辦法啦~只好硬著頭皮上吧~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啦~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   :阿姨~不好意思,我錢包裡的錢不夠,可不可以請你跟我一起去我的車那邊拿錢,

       我車裡面有零錢...

 

阿姨:我不要!

 

我   :呃!為什麼...?

 

阿姨:萬一你對我怎麼樣!我怎麼辦?

 

我   :.....

 

(阿姨還真會開玩笑!這麼一講,所有人都對我行注目禮了~)

 

我  :那怎麼辦?

 

阿姨:你自己去拿!我在這裡等你...

 

我  :好~

 

(想不到阿姨心臟夠強,都不怕我半路落跑掉...)

 

趕緊飛奔到我的車拿零錢,再以時速100公里的速度衝回麵攤付錢...

 

我  :阿姨~不好意思!70塊在這裡,請你收一下...

 

阿姨:好~下次要記得帶錢ㄋㄟ.

 

我  :一定一定...

就這樣...結束了一場,我從來都沒有過的經歷~

 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啦~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當時我還天真的,想跟阿姨講說.....你有收中信卡嗎?

     哈哈哈~我真是個天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